刘少摆烂

188同人写手[主写妹叔]

[妹叔]当黎朔迷上了手机游戏

⭕️1k+小甜饼

⭕️OOC算我哒,人物是水大的

黎朔最近发现了一款游戏(其实是看公司小姑娘都在玩自己也好奇的瞅了瞅)回家的时候黎朔下载了这款游戏,这是一款类似于寻找理想型然后可以捏脸的一款游戏,首先需要选择你理想型的性格,然后可以给他起名字然后对此捏脸,然后再自己给自己捏一个脸,进行匹配,捏的两个脸最相近的两个人即为匹配成功

黎朔也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首先先捏了自己的脸,然后又捏了一个关于自己理想型的脸,大眼睛,长的张扬又有些许可爱,最重要的是她的眼睛下面有一泪痣看起来妖艳极了,黎朔看了看觉得很满意与是给他起了个名字——[赵锦辛]不知道为什么,在起名字的时候冥冥中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起赵锦辛这个名字,明明不认识却还是鬼使神差的输入了这个名字,然后黎朔点击了匹配

[匹配中]

[匹配成功]

系统匹配到了一个网名为Leon的人,不过黎朔惊讶于他们俩捏的小人竟然如此之像,就好像是同一个人捏出来的

Leon:你好,我叫赵锦辛,锦绣的锦,辛勤的辛,好巧呀,没想到你输入的名字也叫赵锦辛,看来我们俩很有缘分

Lambert:是很巧,我也很惊讶于你起的名字也是黎朔,我也叫黎朔,黎明的黎,朔月的朔

Leon:我可以叫你黎叔叔嘛

Lambert:你连我年龄都不知道,为什么要管我叫叔叔呢

Leon:黎叔叔,这是秘密~

黎朔开始了每天乐此不疲的和对面名叫赵锦辛的男人聊天

不知过了多少天,马上就是赵锦辛说的生日了,黎朔想着送她什么礼物可转念一想,自己和他非亲非故更没有什么关系,可是他好像对那个天天叫他黎叔叔,缠着他,和他撒娇的内个小狮子动心了

Leon:黎叔叔,后天就是我生日啦,有什么生日礼物嘛~

Lambert:你想要什么呀

Leon:我想要黎叔叔,可不可以呀

这下轮到黎朔愣住了,他没想到赵锦辛会这么直接

Leon:黎叔叔?我好想去找你呀,黎叔叔~

Lambert:嗯,好,你来找我呀

Leon:真的吗黎叔叔,你同意了?!

黎朔想逗逗他于是答应了他,然后到了赵锦辛生日那天

“叮咚”黎朔以为是快递就急急忙忙的去开门,没想到是一位比他高半头,和他捏脸小人一样的赵锦辛

“锦辛?”黎朔不可思议地看着他

“黎叔叔,是我呀~锦辛好想你呀”赵锦辛一把抱住黎朔,把头埋在她的颈窝里

三个月后

黎朔躺在赵锦辛的怀里

“锦辛,你是怎么找到我的”

“黎叔叔真笨,我是内个游戏的股东之一,当时我看到你捏的小人,和我捏的小人差不多一模一样,就向游戏方要了你的全部资料,嘿嘿嘿,黎叔叔不要怪我呀”

“小坏蛋,怪不得你一上来就能知道我比你大,还说猜的”

“黎叔叔~”

彩蛋是小羊刚玩这个游戏的感想

评论(28)

热度(65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